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8:04 发表


你有什么想法?



我的看法就是大家的看法
做驴比作人有意思

TOP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05 发表

看来emma爬山上瘾了,下次有机会一起再去爬!


顶一记!
不过超级讨厌爬石阶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



我倒,,,你,,,下次别说我忽悠你的噢



呵呵
小意思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


周末去三清的不?


这周双休日有安排了:(
去不了哦
sorry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8:10 发表


不是吧?做人可以骑驴的。。



骑驴要倒着走的
文明社会是向前进步的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11 发表

上次走到后来,走石阶确实是一种折磨!
看来人的天性还是适合走土路!



没办法
我是土人

真的太土了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17 发表
人扛的住骂,就是经不起夸


真理!!!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22 发表
小S 做人要有风度
不要老做第一哦
难办也要让我们的Emma妹妹,海外老兄到各第一阿



WHO R U?!!!!!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22 发表

我猜小不正的挂,下注了!


人家已经猜过了
到你顶多也该说是顶班朱
谦虚点啦
1

评分人数

  • zephyr_us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