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才是Emma (小沙贝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8:04 发表 你有什么想法?
TOP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05 发表 看来emma爬山上瘾了,下次有机会一起再去爬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 我倒,,,你,,,下次别说我忽悠你的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6 18:07 发表 周末去三清的不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18:10 发表 不是吧?做人可以骑驴的。。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11 发表 上次走到后来,走石阶确实是一种折磨! 看来人的天性还是适合走土路!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17 发表 人扛的住骂,就是经不起夸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22 发表 小S 做人要有风度 不要老做第一哦 难办也要让我们的Emma妹妹,海外老兄到各第一阿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22 发表 我猜小不正的挂,下注了!
评分人数
我也跟10个,,不过跟谁赌的啊? + 10
zephyr_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