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4:46 发表


其实,我说句很实在的话,3米和30米或者3千米深的水,对我们来说是完全一样的……

买个救生圈套着就行啦,很安全的。
只要会踏水,在水库里就算脚不落地游一个小时也是很轻松的


玩水有点阴影了
小时候 救生圈被坏男生戳坏过
nnd
那个恨阿!!!

TOP

TOP

翻again

TOP

翻 3 times!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5 14:55 发表
哎呀



从此跟你杠上了!

TOP

hoho
这页变成我和咔咔的天下楼

TOP

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-3-5 14:58 发表




徒弟外挂,你好~~



啥时你成我师傅了?
表占我便宜!

TOP

哎呀

TOP

go!

TOP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