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才是Emma (小沙贝)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5 14:46 发表 其实,我说句很实在的话,3米和30米或者3千米深的水,对我们来说是完全一样的…… 买个救生圈套着就行啦,很安全的。 只要会踏水,在水库里就算脚不落地游一个小时也是很轻松的
TOP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5 14:55 发表 哎呀
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-3-5 14:58 发表 徒弟外挂,你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