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班长
TOP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6 08:49 发表 早上好................國民黨早上第一次會議還未開始嗎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8 12:10 发表 今天请假去医院看皮肤。。晒的不成样子了
S73F4015.JPG (132.42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5-8 14:29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8 16:15 发表 我比严重多了,,这个夏天只穿长袖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13 10:30 发表 狗日的2008: 过个年吧,遇雪灾了; 上个网吧,艳照门了; 传递火炬吧,闹藏独了; 发展农村医疗吧,发手足口病了; 买点股票吧,大小非减持了; 坐火车吧,还出轨了; 在家待着吧,还地震了 那难道是 天将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