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plex (SSS掛3/cedar)当前离线
班长
TOP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5:53 发表 各位兄弟,我是John,你们都挺精神吗?这么早起来灌水啊。刚刚在仓库睡觉,听说老朱找我。就起来了。感谢大家把我挂上了荧幕......... :'(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56 发表 我的挂3? 穿马甲拉?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5:55 发表 要不你也用葛優的圖...找不到我發你一個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59 发表 我的挂已经闻名YY了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01 发表 今天早上座车回来睡着了,我以为又去炉西峡了呢,这次棒急了,顺便提一下,我是SSS挂1,现在洗脚上田了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6 发表 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来苏州我们fb一下,好好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 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 2500楼,我退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