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阿郎的照片真不錯,很有意境!

TOP

就是“淫蕩”,

TOP

抓緊灌水,趕緊升班長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5:53 发表
各位兄弟,我是John,你们都挺精神吗?这么早起来灌水啊。刚刚在仓库睡觉,听说老朱找我。就起来了。感谢大家把我挂上了荧幕......... :'(


這個帖子要給“克老爹”看一下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56 发表


我的挂3?
穿马甲拉?


是的,忘記向老大拜一下碼頭了,抱歉抱歉!
向SSS敬禮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5-4 15:55 发表


要不你也用葛優的圖...找不到我發你一個...


我比較喜歡星爺,早就選好圖啦,謝謝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59 发表
我的挂已经闻名YY了


謝謝謬贊。
我就秉持一個理念:我是SSS的掛,我不能給SSS丟臉,所以才僥幸挺了過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01 发表
今天早上座车回来睡着了,我以为又去炉西峡了呢,这次棒急了,顺便提一下,我是SSS挂1,现在洗脚上田了。


熱烈歡迎同樣是新同學的新同學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6 发表
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来苏州我们fb一下,好好的


好,很好,非常好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
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

2500楼,我退了。。


別呀您,其實我和老朱都是杭毅的人,只是很少灌水而已。
少了版主怎么行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不得前面有人,見不得前面有路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