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4 12:53 发表 天哪, 由于腿脚不方便,只能在公司啃面包了。 这里人咋那么多啊,帖子要爆了阿, 花了我N多时间才看完,累是累得来。。。
TOP
原帖由 emma 于 2008-3-3 13:25 发表 边缘,怎么把我给忘了呢?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4 12:57 发表 hash同学, 你瞪大眼睛看看清楚, 不要莫名其妙的冤枉人!!! 昨天吓坏我了好发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4 13:01 发表 姐姐在坚强的毅行中活下来以后,留下的后遗症严重了:(:(:( 阿杜的声音,螺旋腿走猫步。。。 上帝,可怜可怜我小Emma吧!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4 13:29 发表 为什么楼上的时间跟我一样,但排我前面 没有天理啊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4 13:33 发表 有没有人表扬一下带来强驴Emma的卡某啊 毕竟人以群分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