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 我的挂2怎么还没出现?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6:06 发表 你是我的偶像 下次来苏州我们fb一下,好好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14 发表 封你个官做做。。先把这楼灌到3000楼。。。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6:24 发表 呀,竟然班長了,笑死老夫也! 請版主放心,這水俺今后是月月灌、周周灌、日日灌,常灌不懈。 為把我們的大樓早日蓋到3000樓鞠躬盡瘁、死而后已。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5-4 17:55 发表 偶呢? 算游泳了吗?? 至少扑腾了两下吧???
nEO_IMG_100_7147.jpg (171.68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5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