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3:52 发表



不要忘记了幕后捡柴火的的幕后英雄啊

战斗驴还有区区
我发现我们的战斗驴真好,一直都是默默地做着幕后的英雄

真誠的同意.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4:24 发表


那里的帖子被合并了,我们就上这里吧  等会我来补帖照片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12 发表
发现我整个人 黑了一大圈
效果达到了


我覺得你沒白過啊,不是一直黑的嘛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4 15:35 发表
炉西峡偶们就游泳了的。。。全天然免费。。。。


我們也是...那是相當爽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16 发表
奶奶的熊啊


文明用語,講文明,迎奧運,樹新風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4 15:45 发表
老朱,下下个礼拜来苏州找你们


Ok,Come on,Boby,I want to play snooker with u!!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4 15:53 发表
各位兄弟,我是John,你们都挺精神吗?这么早起来灌水啊。刚刚在仓库睡觉,听说老朱找我。就起来了。感谢大家把我挂上了荧幕......... :'(


John,就是小梁...我鑒定了一下,是真的那個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-5-4 15:54 发表
抓緊灌水,趕緊升班長啊!


要不你也用葛優的圖...找不到我發你一個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Eric_Zhang 于 2008-5-4 16:01 发表
今天早上座车回来睡着了,我以为又去炉西峡了呢,这次棒急了,顺便提一下,我是SSS挂1,现在洗脚上田了。


少廢話,晚上回去上PP。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5-4 16:02 发表
发现现在人陌生了,发生的事情跟不上了。

2500楼,我退了。。


別切啊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