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10:33 发表
公司网络不好,登录yy都困难,水起来需要点时间,哈哈,,,不过不会少的了,,,


海外同學要有耐心,一定要水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0:43 发表
是的,就是两蓝两红。
老朱你可真早啊,昨天半夜里还要赶回苏州,现在已经来水了,厉害的!
我就睡了没几个小时。
对了,xiaofei,你51怎么过的?


別提了,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,不能改簽,買了個4:22的票,然後就是等,那是難熬啊,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,到蘇州已經5:40,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,剛剛開會,cedar同學睡著了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TXM水的太厲害了...我都趕不上了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大家上PP啊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txm,等等,我來上點PP,更多的PP還要等Eric上....Sss,不要裝死,直接上PP啊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我先來上篝火-1

nEO_IMG_100_7091.jpg (89.98 KB)

nEO_IMG_100_7091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醞釀.....

nEO_IMG_100_7093.jpg (135.3 KB)

nEO_IMG_100_7093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篝火開始了,兩個人的篝火,兩個人的溫暖....

nEO_IMG_100_7094.jpg (75.05 KB)

nEO_IMG_100_7094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黑暗中的一抹紅...美

nEO_IMG_100_7099.jpg (25.97 KB)

nEO_IMG_100_7099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這火其實還不小呢

nEO_IMG_100_7106.jpg (68.76 KB)

nEO_IMG_100_7106.jpg
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