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xichun (老朱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5-4 10:33 发表 公司网络不好,登录yy都困难,水起来需要点时间,哈哈,,,不过不会少的了,,,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4 10:43 发表 是的,就是两蓝两红。 老朱你可真早啊,昨天半夜里还要赶回苏州,现在已经来水了,厉害的! 我就睡了没几个小时。 对了,xiaofei,你51怎么过的?
nEO_IMG_100_7091.jpg (89.98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5-4 13:43
nEO_IMG_100_7093.jpg (135.3 KB)
2008-5-4 13:44
nEO_IMG_100_7094.jpg (75.05 KB)
2008-5-4 13:46
nEO_IMG_100_7099.jpg (25.97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5-4 13:48
nEO_IMG_100_7106.jpg (68.76 KB)
2008-5-4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