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3 23:10 发表


这个周末输个给你,R  


那明天就来吧,这星期不去上班了,赢40d+1740L了,哈哈.....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Samuel继续发,到0.1k个page在呼呼吧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這也太水了吧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發個太陽出來以後的3月5號的頭貼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4 22:25 发表
老朱快出来。。。。


專業灌水....鑒定完畢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5 00:54 发表
趁夜深人静,
再来张ppmm


猶拿相繼半遮面,SFPL....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Samuel的庫存應該還要,我記得的...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5 08:34 编辑 ]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團購40d吧!
團購40d吧!
團購40d吧!
團購40d吧!
團購40d吧!
團購40d吧!
團購40d吧!
團購40d吧!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5 08:36 编辑 ]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,

[ 本帖最后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5 08:41 编辑 ]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5 08:57 发表



今天去买彩票,中了500w 就买,然后送你一堆红圈!


還是自己解決吧,當初為你這句話,一等就三年..到現在還是毛都沒有..
不卑不亢,一直向上;亦本亦真,洒脱一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