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3 20:55 发表 筒子们哪位可以贡献一下photoshop? 俺滴是trail的 废掉了 俺现在下 俺心里那个急啊 周日三清确定了的话 俺没问题
TOP
IMG_1805.jpg (146.5 KB)
下载次数:12
2008-3-3 21:00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3 21:01 发表 厄 久闻其名 就是不会用啊 小s 你那几张电视塔的照片ms可以和埃菲尔铁塔pk啊 很喜欢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3 21:08 发表 哈哈 俺一直在线哩 Katrina_0117@hotmail.com 也把你得给俺 俺44看 才下班吗?phoephoe辛苦了 和你一起结伴下撤很开心 领略了杭州的另一番风景 还有技术相当专业的单反相机伺候 勘比征服毅行全程的喜悦:lo ...
IMG_1779.jpg (168.09 KB)
下载次数:10
2008-3-3 21:13
IMG_1778.jpg (111.3 KB)
下载次数:14
2008-3-3 21:16
IMG_1777.jpg (198.15 KB)
2008-3-3 21:19
IMG_1780.jpg (158.26 KB)
下载次数:13
2008-3-3 21:21
IMG_1775.jpg (150.12 KB)
2008-3-3 21:23
IMG_1783.jpg (143.12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3-3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