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5-5 13:10 发表 钱才是好东西挖~卖掉好买新的或者等新男人送。。。
TOP
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-5-5 13:46 发表 下面再灌一張失傳很久的武林絕學有SSS展示的_"飛岩走壁“..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5 13:59 发表 又不买 还天天惦记着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5 14:08 发表 我一直都没弄明白yoyo99是who???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5-5 13:55 发表 是你说的挖,钱最好了~
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-5-5 14:24 发表 刚才YY抽风的么。。。。 那我重打一遍。。。 我是特别佩服和羡慕你们ZN享受旅程的但是又极度适应FB的隔岸观火的拧~ 好吧,算是SSS的粉丝吧(给他面子了) 在这里发现很多强人呐,不遥远蛮亲切,你是其中一 ..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5-5 14:43 发表 原来这样呀,^_^,那欢迎加入我们的小团体呀,以后有活动大家一起出去玩。 你的头像的照片是你本人吗?看来又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