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09:42 发表 sss说过从来不挂女挂的,除非是XXX才挂的。。。 大家为sss鼓掌!!! 噼里啪啦!!!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9 11:05 发表 去的人,别忘了回来传一下。。 说不定6.1还可以带出来见见呢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12:48 发表 盯着你干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9 14:18 发表 你先回去开种 你做team lea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