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2 17:15 发表 那你先上40d噢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2 17:20 发表 の??? 讨厌!! 小日本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2 17:32 发表 一激动打错了。。。 YEAH~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2 17:43 发表 你激动成这样…… 要是多放假一天你不是激动的忘记了自己的yy帐号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2 17:27 发表 d80又降价了,,,晕的,,,可以直接行货了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