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-3-6 23:31 发表 师座应该引见一下新兵^_^我~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6 23:34 发表 没有2位大侠的倾情风险,300页是多么的遥不可及
原帖由 子慧思我 于 2008-3-6 23:34 发表 ^_^不用了,我是恐龙,怕吓着大家,免得大家做恶梦^_^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6 23:36 发表 居然还顺便翻了一页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6 23:39 发表 这个CDMA上网卡真的好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