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7 16:38 发表 还好没发,本来想发一些西藏活佛——帅哥照的。 虽然不是DL,敏感时期想想还是算了 不是一点点的帅啊!
TOP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17 16:40 发表 不敢苟同 老外眼中的美女 一般都很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6:40 发表 我们公司的老外,每月房租是2K美金,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。。 基本都住在滨江+G8商务车一辆24hours+一家人过来,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,每年80-100WRMB工资,能不来吗??!!! 一过来,这帮中国人就 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7 16:41 发表 就这样,还来讲人权。。。不公平待遇阿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16:46 发表 你们还好,你知道我们这里那些是住啥的伐,什么室内有游泳池,市外还一大一小,小的特地开出来给他们这小婴儿和几个儿子女儿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IMG_0475.jpg (243.15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17 16:52
IMG_0464.jpg (173.31 KB)
2008-4-17 16:55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17 16:53 发表 学韩语阿。。 很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