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7:17 发表 百盛还在打折吗?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7:20 发表 不用叫神啦。。。假戏可以真做嘛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7:21 发表 怎么跟我一样,一定要3个round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7:23 发表 传说中的心有灵犀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7:26 发表 海外,XIAOFEI。。。。 既然4清都来的,我们还拷电影吗???!!! 要带电脑吗?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7:29 发表 shut down 了。。。 8888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7:32 发表 谁带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7:32 发表 有HDD,没有mobile HDD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7:36 发表 如果只要一部电影那容易的啊,我存到卡里,你本本能读sd卡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