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29 发表 FOCUS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48 发表 四清出席名单(updating..):sss,海外,阿朗,HHRR,小呗,judy,edge, yedda,楚嫣,Angela_Cat+1,Killy,豆豆+1,Xiaofeim 目前15人!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51 发表 迪卡侬?不如去三夫嘛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24 发表 我还没有开过呢 不知道什么感觉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1 11:53 发表 那就taobao,我基本上都是在taobao买的东西,,,除了鞋子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3 发表 包厢换好了!!!! 最大是14个人的包厢,我们15个人就加个位置挤一挤!!!大家更亲切热闹嘛!!!! 嘿嘿。。。就下周三哦,好期待哦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31 发表 MS你路道很粗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55 发表 强烈支持阿。。。顶啊。。。。可以让他真心话大冒险。。。 小呗。。我们这次玩数7吗??还是007 Pia A~~?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1 11:54 发表 Cost Control My Travel is Finally Rejected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1 11:46 发表 是公司耍你,还是你在耍我们?!!!!!! 特意制造悬念??!!!! 另,豆豆+1挂会加入我们的4清,也特此欢迎。。。 这样,我今天就去升级我们的包房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