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48 发表 我以前都是这样的 但是现在我都要老板pre-approve我才来加班 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国家劳动法规定的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0:09 发表 没晕倒在地铁啊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0:17 发表 SSS,送个图片给你 然后等会过来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0:55 发表 很简单呀。。你到户外的店里去。。服务员问你,What can i help you ? 你拿出RMB,说这点钱,给我配一套。。。就OK。。。 让他们配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