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8:48 发表


我以前都是这样的
但是现在我都要老板pre-approve我才来加班
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国家劳动法规定的


加班不能free,尤其是节假日。。不然让资本家剥削到骨头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0:09 发表


没晕倒在地铁啊。。


晕倒了再爬起来就行了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0:17 发表
SSS,送个图片给你

然后等会过来。。


如果我胃口有那么好就好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xiaofei 还在加班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现在想想要扎营买一堆东西好麻烦,如果哪家可以提供打包的一套,那我肯定会去买

我给商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idear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昨天休息了一天 假还没请,老板没说,HR 也没发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想想 好像去年我就撑了好几天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20:55 发表


很简单呀。。你到户外的店里去。。服务员问你,What can i help you ?

你拿出RMB,说这点钱,给我配一套。。。就OK。。。

让他们配呀。。。


这不是我的风格,像暴发户。。。
俺是穷人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