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59 发表 不一定,还有种沟通方式可以call的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0 发表 XIAOFEI,干嘛啦。。。不要再去揭我们三天没吃饭的SSS的伤疤了呀。。人家已经很可怜了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1 发表 慢慢来 先治病要紧 可以顺便网上看看先 http://sh.ganji.com/ http://shanghai.kijiji.cn/ 以前我着房子的时候主要看的这个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0 17:04 发表 上海热线租房频道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7:08 发表 你不了解中国税法??? 那你了解的是美国的税法??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17:03 发表 提醒我了的 知错就改 再也不问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