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10 发表
需要么,就把这个当MSN群用吧,又能拿勋章又好赚UB的,一举两得嘛


那也ok, 大家接着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6 18:11 发表

上次走到后来,走石阶确实是一种折磨!
看来人的天性还是适合走土路!


什么都是自然的好啊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5分钟一页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13 发表



EMMA美眉你可要来啊,你要不来,我们中的个别NTX会失望的啊,而且女同学的队伍里缺了你也会黯淡很多的啊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6 18:14 发表



骑驴要倒着走的
文明社会是向前进步的


第一次听说骑驴要倒着走的。。呵呵  难道也是个强驴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6 18:16 发表




明白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不小心,又是一页 ,,唉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强烈要求killy 自我介绍一下!!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6 18:20 发表
小S有被你刷了一页拉。


这一次不是故意的,纯属水到渠成,我都在努力回帖呢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