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
啊。。。。。应该买这个的。。


兄弟你最好 nikon,canon,sony,pentax 每个上一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judy can you receive msn msg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47 发表



半卖半送??!!!

单反几钱?卡片机几钱??


亏了一点点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50 发表


XIAOFEI ,你说出了我的心声。。。心声!!!


那我拿卡片跟你换单反好来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49 发表
吃清淡点。。调理好。。。


今天晚饭一定要吃点了
不然担心我要晕倒在地铁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51 发表


No...like this

twice today

samuel-三天没吃饭了!!!(16:45:10) 说:
Client-Name: Gaim/2.0.0beta5Chat-Logging: Y

!#Judy*许瑾(16:45:23) 说:
http://res.meebo.com.cn/webim/src/res/face ...



!#Judy*许瑾 [16:44]: :S
!#Judy*许瑾 [16:44]: 我收的到马
!#Judy*许瑾 [16:44]: 你收的到马?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45]: 收到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45]: 什么?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45]: 你之前有跟我说话?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49]: 收到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完全不畅通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53 发表


我才没那么傻勒。/。。。


plus cash的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6:54 发表


你可以先在TRY TRY


[16:50]: !#Judy*许瑾 is offline and will receive your messages after signing in
[16:50]: !#Judy*许瑾 is now online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51]: 收到?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53]: 收到????
samuelye@hotmail.com [16:53]: 收到???????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突然发现 我好像忘了找房子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