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11:59 发表 再來一張!小dc,不談細節
TOP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4-10 12:47 发表 小DC,第一不銳,第二光線不好,第三沒有暗部細節,第四沒有層次感,這就是小DC在我手中的表現...不能談不錯的...
IMG_0116.jpg (148.61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10 12:57
IMG_0119.jpg (156.97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4-10 12:59
IMG_0117.jpg (172.97 KB)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0 13:00 发表 阿亚。。。。真可爱。。这个是什么品种阿?!!
IMG_0115.jpg (217.01 KB)
2008-4-10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