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0:44 发表


我吃好了,被你一说又饿了


饿了就吃啊
吃的多,身体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南北湖在哪里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有蛮多河南PP 的 但是为了节省流量,还是等到搬家了再贴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1:09 发表


这是怎样的幸福生活呀
我还在公司。。。


汗~到现在还在加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13 发表
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,,,想说  四清   我可以去吗(4/16感冒溜走),,如果还有位子的话,,想来隔闹忙。。

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,,这两天风老大个。


我代表组织表示严重欢迎,四清有位置,到时候不见不散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等judy 回来了,把您加进 四清list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22 发表

每天可以 多睡会
少吃点 。。。。
一觉睡到自然醒
喝水喝到吃了吐


这是怎么样一个状态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1:25 发表
这会偶真的下去了。。。
祝加班的同学早日公德圆满,,回家休息。
祝  喝粥的同学 早日身体健康,,胃口大开。


真怀念胃口好的日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9 21:45 发表


今天judy咋这么沉默呢?


judy今晚有饭局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