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0:05 发表 今天 网络 稳定 ,,,花了两小时终于看完了三天的量 看得心痒痒的,也像上来贴点片片,,,可看过同学们的大片后,,,就不敢献丑了
TOP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0:09 发表 身体好点了法,,,小s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9 20:11 发表 昨天大雨,,,今天大风。 避开高峰扫墓,,还好。。 不过 我才好的感冒咳嗽,,又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0:43 发表 自己做晚饭? 很强大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9 20:45 发表 还在公司加班 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