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11:32 发表


用你的花功,把KK花过来。。。快!!!


我只有功夫花男人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11:34 发表


我想吃,可以叫外卖吗??


晕倒!!
你自己过来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发现我已经恢复90%
下午有精力出去了
貌似太阳也出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9 11:42 发表




俺只是想表达一下
俺灰常想和大家一起去公园玩


啥意思啊?
四清还是要去的
不然以后跟edge一起吃饭的机会不多了,明白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9 11:49 发表



明白的
让你这么一说 觉得有点伤感
所以他一贯RP很差
经常13西西
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的

顺便同情一下Dell即将被祸害的女同胞们

所以啊,四清还是一起去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同学们
起床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4-9 14:06 发表
嗯 嗯 I MISS U SO MUCH 2 & 想念毅行的XDJM呢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