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10:24 发表


你的挂还会繁体呢。。


中国的优良传统嘛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10:31 发表


哦。。那去吧。穿多点,就当慢慢散散步。。


今天外面貌似有太阳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10:46 发表


风很大,穿结实点!!


把冬天的衣服翻出来,呵呵,
谢谢提醒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9 10:46 发表


风很大,穿结实点!!


把冬天的衣服翻出来,呵呵,
谢谢提醒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9 11:12 发表
。。。。今天很热也。。。


啥意思呀
欺负俺老人家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4-9 11:19 发表
小S
你不来上班
倒来YY溜达
是啥版本阿


今天身体不舒服,只能躲在房间里上YY。。
没力气挤地铁
你四清去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打算煮粥了
哪位同学要过来一起吃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-4-9 11:22 发表


我是懒猫。。。。。。。嘻嘻嘻~~今天阳光好~勤劳下~


哪里有阳光啊, 我咋没看见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