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13 发表





我最牛看到一次,用的我的车牌,沪G*0528.....


你下次可以弄个 沪YY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这个月去搞定

IMG_0154.jpg (202.15 KB)

IMG_0154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牡丹
看看卡片的效果

IMG_0156.jpg (221.34 KB)

IMG_0156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1 发表


哈哈,我觉得你拍照,就是想好了对白回来发才拍的。。


这个没必要吧
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继续牡丹

IMG_0155.jpg (167.6 KB)

IMG_0155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2 发表


你不用上40D了
直接卡片就可以了。。


真的还是煮的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6 23:23 发表


又提前到4月了的?


有这个想法的 看看情况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比较遗憾的是  进了牡丹园 才发现 我的电池忘在车上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6 发表


XIAOFEI,你看人家SSS卡片机拍的牡丹花都敢上你拿单反了。。


不能这样打击xiaofei啊
卡片跟单反差距还是明显的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6 23:27 发表


然后告诉我们就这两张就没有了??


还有一张

IMG_0158.jpg (206.3 KB)

IMG_0158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