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19 发表


还信赖呢。。。没说两句就掉线,再说两句还掉线。。。

MS你今天掉线比我还多。。。


我跟其他人一直在聊啊,怎么就跟你老掉线啊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26 发表


这算什么意思呢。。。

难道它示意我,要我跟你少接触??


我跟你接触本来就很少啊
一共见过2次吧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0 发表



错了,是示意你应该面对面的接触而不是通过一些虚拟的东西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1:33 发表


回头我也试试看
谢谢分享


战胜IT 是我们共同的目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31 发表
我昨天都加班到11点了啊


被老板充分剥削啊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回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准备吃饭
不过感觉今天不饿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CHI FAN HUI LAI L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忙了一会
准备一下
没多久要出发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37 发表


TXM ,刚刚发觉自己有个大失误!!

还让大家4清在4/16和4/25选呢。。我自己4/25有场话剧要看。。。

下周一要搬到另一个办公区域了。。在理抽屉,话剧票太多了。。。才看到,才想起来。。。
  ...


我应该没问题的。。
打算18号左右去买装备,
不对呀, edge好像4-18要出去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