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47 发表 Acer呀 应该不那么容易的 去年GE卖了有机硅,很多同事都是等不到就走了的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47 发表 我记得我去桂林的时候认识一对情侣,男的就是拿了一大笔遣散费在旅游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49 发表 我怎么从来没等到过这种机会。。 而且裁了之后,对自己很没有信心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52 发表 其实换成ACER旗下,再混1年多,对将来也好。。 比现在拿遣散费,前景好 不过还是看到底有多少遣散费了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51 发表 这个是什么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54 发表 不说远的。。 昨天看金桥新房子的LAYOUT,都在说,有啥用。谁能保证自己09年年底还在不在这里啊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57 发表 Jun? 这么快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59 发表 等你给我的那100W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6:00 发表 09年年底我应该刚刚付掉学费的第一笔。。。如果考进的话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6:06 发表 不高的,只是因为我穷。。。 而且都可以分三期付的,干嘛一次性付完呢,你说是哇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