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26 发表


是的
不过HK还是比国内便宜的
很多店里都是大陆人,香港人反倒是很少的呢

就像是SASA,香港同事都不去的


我们同事去Hk 都是 去sasa ,TBS搞一大堆回来, 跟买吃的一样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要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2:30 发表


我每次都要给同事买的
香港的sasa越来越多


都是大陆人消费 给养大的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好像要去吃饭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31 发表




没米飞过去。。。


找人带啊
以前我们公司去法国挺多的,现在ms不行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32 发表


SASA现在国内人也不去了。。。太烂了。。。

还是去海港城和对面的DFS好!!

想去看看COACH。


卖过期的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35 发表


YES,SASA的东西包装色泽都太一塌糊涂。。不能买。。


学到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 小庆祝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xm 吃饭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2:37 发表
已经出50%的价钱去买个快过期的,还不如出100%的价钱买正品的。。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