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1:19 发表


人生总是很多时候怎么都没有个最好的选择
跟着感觉走就可以了的


xiaofei在复习周末的功课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22 发表


后面虚化的很好。。


太虚了吧?
都花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24 发表


怎么就飞起来了??


edge的那盘花呀。。。吊在空中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27 发表


MS从你那里我收了一堆乱码,接着我跟你说话了,你收到?


就收到了一个 “?”
后面就什么都没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29 发表


我满喜欢这感觉的

看过最新的LV广告吗?

所有镜头都是虚实结合,很嗲。。很正点。


觉得那个戈尔巴乔夫 拍的那个LV 广告挺好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31 发表



其实还有。。。


今天你的web msn 不稳定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43 发表
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啊.
这个就是传说中的LOMO,过暴,强调鲜艳的颜色.粗糙.
再来点旧照片效果,颓废的美啊


像油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48 发表


samuel
我从你那里收到的都是这个。

samuel-迎接四月的到来!(11:46:39) 说:
Client-Name: Gaim/2.0.0beta5Chat-Logging: Y


我来翻译一下:
估计今天你的msn不行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54 发表


今天很完蛋。。

MSN不行
手机又没电了,关机中。。。



nokia的满大街都能找到充电器的吧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