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6 发表 是啊,只有拍这样的,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1:06 发表 是的。。我用金广角拍也是同样问题。。。。听EDGE,我可以考虑买近摄镜了。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9 发表 PP发完,准备买个焦距大过35mm的镜头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11:14 发表 无米。。。近摄镜才是正道。。。。105VR多少米?5K+吧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16 发表 构图不算震撼,颜色不算通透,花没有新鲜的感觉。。 呵呵。我要求太高了。。 EDGE,狗头拍牛片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1 11:16 发表 我没上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