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网速好慢。。NND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0:41 发表
TXM早,
我来上几张昨天去植物园里拍的花花草草吧.因为没有米,买不起镜头,所以只能用我唯一的银广角去拍它最最弱的微距.
请看银广角拍花.


照片在哪里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judy你的msn还没好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edge继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先干活
一会来灌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edge, 的焦外怎么虚化成那样了啊?故意的吗?还是光圈的问题啊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3-31 10:55 发表
边缘,我没帐篷,东白山上,帮我解决住宿问题!!!!!!!!!!


混帐不就可以了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31 11:00 发表
早上到上海,回家,跑到公司
现在总算是可以喘口气了的


辛苦了xiaofei,鸭脖子带了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2 发表
都用了最大的光圈了,不虚化也难啊.


感觉银广角拍微距还是有点为难它了, edge去上个105VR 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31 11:04 发表
继续


这张非常不错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