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37 发表 是的。。。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30 22:35 发表 看到小呗出现,MS不是曾经说过要去四清开歌友会的吗? 杀人到两点多接着通宵去K的同学们不见歌手小呗估计都很失望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2:42 发表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30 22:46 发表 阿姨真是去接飞叔火车了???
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-3-30 22:56 发表 大家好!YEDDA回组织报到啦!先献几朵小花给大家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0 23:05 发表 来了。。鲜花送到。。。送大小双妮&毅行的所有JJMM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30 23:03 发表 回娘家??!!! 我是丈母娘,别跟我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