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4 发表


每次都是你刚来,我却要走。。


就在聊一会嘛
现在宵夜还早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5 发表


ECNU里很浪漫。。


ecnu里面没饭吃吧、
食堂应该下班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9 22:56 发表

还要严肃点的.就毛主席像下吧


小孩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2:57 发表


咳。。。吃完了,逛呗。。


要一路浪漫。。。
觉得昨天去的那个地方不错
窗口外面就是 黄浦江,外滩,,ok 的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2:59 发表



不用ms,他肯定了解,哈哈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2:58 发表


自己写msn space可以用writer,看别人的可以提取rss用阅读器,呵呵


喜欢直接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00 发表


两人一世界,怎么都浪漫!!

路边吃个羊肉串都浪漫。。


哈哈 。。。。。今天又学到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01 发表


结婚日子啊,,,还以为是订婚日子呢……


反正就是有事情发生的就对 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23:02 发表



为你容?


ms YES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23:01 发表


我们杭州的都是感性的。。


需要理性嚒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