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35 发表 Samuel,你没开个好头。。 这样下面的同学都像你这样回答,我很难选择啊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39 发表 那你今天准备怎么回家??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42 发表 原来是同居的啊。。。。SSS同学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19:42 发表 流浪在人民广场,ms比较浪漫的呢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9 19:48 发表 做饭去,饿死了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49 发表 MS肯定原来是3对住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57 发表 你可以找个人搬进来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9 19:58 发表 我有个朋友情况跟你一样,结果他就搬出去了。。结果他就结婚了。。。结果原来那几对都分手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