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5 发表 人家YEDDA更聪明,我比不过。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7 发表 没有飘进来的WIFI~~了?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37 发表 那不行,假戏也要有假象的嘛,,,那才能容易真做啊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 演习功底那么差。。根本不到位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 MS没有我 自我郁闷一把 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41 发表 而且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,,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 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 嘿嘿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5 发表 怎么直接法 ?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44 发表 很有感情的样子的,受伤,迷茫,执着,守望,xiaofei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