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5 发表


人家YEDDA更聪明,我比不过。。。


这个要问一下edg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7 发表


没有飘进来的WIFI~~了??


应该有的,不过信号不强,只能msn,不能灌水。。
很快要拨开云雾见天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37 发表


那不行,假戏也要有假象的嘛,,,那才能容易真做啊……


这年头比较直接一点好呀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的说,又一次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38 发表


演习功底那么差。。根本不到位。。。


那judy你来个 到位版的 给txm 演示一下,说不定 哪天就用上了,,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39 发表


MS没有我
自我郁闷一把
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


坐我旁边当然早就刻骨铭心了呀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41 发表


而且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,,


而且后来又把战线延伸到前排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6 发表


51去炉西峡的时候,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.
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.
嘿嘿.


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呢。。。

在第二批
如果我能去的话肯定打包回来给没去的同学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45 发表


怎么直接法 ??


这个还要问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44 发表


很有感情的样子的,受伤,迷茫,执着,守望,xiaofei……


有才的很多,但像海外这么有才的我倒是从来没见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