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老板的老板让我们今天早点下班去吃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难得,难得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明天打算跟朋友吃饭,然后一起找网吧,来看海外的 诗词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不过下雨真的不行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


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


我决定让你们单独去
这样速度更快一点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


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
到了南站,转了一圈
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,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
到了门口,打电话给Edge,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,把票给我,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
上了车,因为 ...


我还看了你的摄影教材呢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


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
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

edge当时为什么不介绍一下呢。你看judy一个人都可怜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


senior analyst

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

怎么个庆祝法呢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3 发表


是啊, 真可怜,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

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,用心良苦啊!!


晚了呀。。。
那时候你已经开始左拥右抱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