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7 发表 找好单身mm让我去挂了么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 到了南站,转了一圈 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,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 到了门口,打电话给Edge,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,把票给我,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 上了车,因为 ..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28 发表 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,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. 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,就是怕你落单啊,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1 发表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,庆祝一下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33 发表 是啊, 真可怜,看得我心都要碎了啊 所以我让大家自我介绍么,用心良苦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