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5 发表


Information System


这个专业也可以做FA?
貌似我也可以try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7 发表


给女孩子的,哈哈,,,


看来我应该多跟你学学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03 发表



哈哈,,,这么复杂啊,,,我记得倒是简单的了,,,
地铁,看到yedda和edge两个人站在门口亲密无间有说有笑,过去讨了车票,就进去了,然后等着上车,
然后就进火车了,然后就看到大家了,judy还带了本林语 ...


我记住了蛮多人的名字的。
比如海外,小不正,大不正, judy, emma, ,,,,,etc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09 发表


难道你也是阿??


不是。我的是BA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10 发表


葵花宝典第一招:多带糖在身边,看到女孩子可以发。。



我又不是传说中的花痴 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13 发表
那么多A 啊,我新工作的title也有个A,叫SA


同学们有个想法,想让老大搞定:
四清的时候把女同学都叫点过来。。拜托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7:16 发表


工商管理??


看来你是 edge喜欢的类型。不仅长的漂亮,头脑又聪明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8 17:13 发表
那么多A 啊,我新工作的title也有个A,叫SA


S=SHUI
A=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


你可以来在做FA
但是我就不做IT了的,变化太快了的
我学的都是Pascal,Fortune, C语言


我也不是做IT 的呀。。。只是在IT 公司混饭吃, 就像你们财务到什么类型的公司都可以做。。。
edge 算的, 我不能算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7:21 发表



哈哈,,,小s要发飙了


我帮你和judy 传一下话而已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