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13 发表


当然没说错啦,连我都这样认可了。。。。

怎么会

我对我的眼光还是颇有信心的阿。。。


看来哪天我失业了 可以去试试了
同学们一定要捧场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5:16 发表



SSS,要对自己有信心,一般经我认可的男生,都是抢手货。。


ISO9001 认证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5:29 发表


做账???


一些PO,SOR 什么的东西,都是跟财务有关的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5:26 发表


who else?


没写完,都是财务的东西要做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5:31 发表


就你们俩……


我不是财务。。只是工作有很大一块要跟财务打交道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5:31 发表


我来写奖状,那个太土了,我做个炫的


你做的是水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来翻吧,工作差不多搞定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ohyeah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全部搞定 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