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4 发表 我一般1am睡觉,7am起床 MS应该是6个小时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35 发表 我现在的地理位置是这样子的呀。。最里面,屏幕朝窗户,脸朝来者方向。和老板并排坐。。。 可是。。。以后宝座就没了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6 发表 我们这个没有这样的cubicle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4:05 发表 SSS睡着啦。。 看看用意念大法能不能把他叫醒。。。哈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3:43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笑死我了。。。
pics_colaxu_1205064320.jpg (102.22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28 14:42
pics_colaxu_1205064422.jpg (102.42 KB)
下载次数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