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7 发表


我吃了一包饼干,9点吃到11点


饼干我怎么也吃不下去,除非非常饿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


sweet dream


中午不做梦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



早上5点多来公司,老大看我很辛苦,就请吃饭……


你们老大还有那么一点点人性,鉴定完毕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4 发表


我怎么没看到!!!

要号召的时候,才要把字体HIGHLINE。



你不是号称会仔细看同学们的帖子嘛。。。看到比较key的时候版主帮忙highlight嘛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xm,我先睡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翻一下吧还是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1 发表



最好的方式还是坐在最房间最内部,显示器朝着窗户,就跟我的位置一样,基本上无限安全……


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,哈哈
最里面的一个,后面就是墙,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。。但即使这样,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2 发表


加油
Judy也加油


我怎么突然领先这么多了?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2 发表


做饭?


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