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7 发表 我吃了一包饼干,9点吃到11点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 sweet dream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29 发表 早上5点多来公司,老大看我很辛苦,就请吃饭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4 发表 我怎么没看到!!! 要号召的时候,才要把字体HIGHLINE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1 发表 最好的方式还是坐在最房间最内部,显示器朝着窗户,就跟我的位置一样,基本上无限安全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13:32 发表 加油 Judy也加油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32 发表 做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