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32 发表 7年前啊,那个时候我还在哈尔滨呢,我说去年…… 7年前没认识,现在认识了也不迟的啊,缘分嘛,哈哈,不迟的,哈哈……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38 发表 那就整几个女孩子啊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