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21:56 发表 这就是偶逍遥派的风格。。。不在一棵树上吊死。。嘻嘻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19 发表 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长风公元,华师大后门,风很大。。我等。。。等SSS,XIAOFEI,小呗和海外,却没一个人来。。。 我很难过。。。本来我请客的,却没人给我面子。。。 很伤心的喏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21 发表 那你想怎样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23:52 发表 我太伤心了,今晚肯定睡不好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33 发表 以前是207k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