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4:47 发表 TXM,我在MSN上吗?你们能跟我说话吗??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3 发表 我们上次是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活动,包车去的,三天,济南+泰山,全部费用400不到. 便宜吧. 要是人多点,再组织一次也可以的啊,让YY出面组织吧,我做领队好了,嘿嘿. 包车去要开一个晚上的,但是是最便宜的方式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5 发表 SSS,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, 就去金钱豹了,嘿嘿. 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,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,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. 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. 你们是去哪里?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9 发表 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,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. 反正公司买单.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,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. judy,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5:01 发表 你们有单身mm么?我去冒充一下bf啊,说不定能假戏真做……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02 发表 有的啊,很多了,全都是女的,就samuel一个男的,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. 不像我们team,全部都是男人,一个女人也没有,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爽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04 发表 你说的是切锐 TX吗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5:06 发表 哇????假GF?? 出卖色相的哇?! 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5:09 发表 原来SAMUEL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阿。。。。 我在以前公司,也是部门里就我一个女的。。这种感觉 FEEL SO GOOD。。我能体会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