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4:19 发表 我们可以联网PSP打游戏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4:23 发表 富婆啊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4:25 发表 米人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4:27 发表 暂时没打算买啊。。。 不是有人说,喜欢玩就拿去好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4:25 发表 不是阿。。是很少乘大飞机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4:26 发表 哇,都是小飞机啊?专机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4:31 发表 我跟某人谁和谁啊。。。八杆子打不到一起,哪敢随便拿阿。。。 不敢不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