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3:31 发表


我都不知道应该给你发多少


你看着办吧,只要够40D+ IS XB 就可以了,多了我不知道怎么花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3:32 发表


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?
清明节应该已经有安排了吧


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,
我们6月份去吧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3:36 发表


6月端午也放假的
可以顺路去曲阜


非常好的建议啊,顶一记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2:42 发表


去什么?~~~!!!

小呗的八卦,你怎么也学会了?


近墨者黑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3:38 发表
午饭回来,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.
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


那地方不错吧。。。实惠,环境好,离公司近。。。欢迎你以后中午过来一起吃饭

这个跟judy有啥关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3:39 发表
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,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,油画啊,彩色玻璃啊.怎么样?


你说我们中午吃饭的地方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3:40 发表


发1000W,因为你发他1000W,我就可以拿100W。。。


xiaofei,你发我1kw,我给你200W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3:44 发表


哪里哪里哪里?????


那个是什么路来着,edge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3:46 发表




这里这么多 男人,一人请我一顿,我算算可以吃到什么时候。。。


算好了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3:49 发表


Samuel是领队


泰山我倒真的没研究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