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20 发表 我现在仍旧是免费送的阿??难道你不是嘛??? 要钱我就不定了阿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22 发表 好的,相约华师大。。。。 后门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27 发表 劫到好货色了?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0:35 发表 MS离我很近 Samuel和海外也很近的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35 发表 真亦假时假亦真,假亦真时真亦假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0:37 发表 叫你一起去游泳不去,去收获什么了? 我觉得静安店真的不怎么好,很破,以后还是和你们一起去长宁店吧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10:36 发表 听上去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劫色嘛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