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7 10:03 发表 没有问题 我还没有吃过 也可以一起尝尝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0:08 发表 恭喜,晚饭你请客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00 发表 哦。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,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,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??我想放到4清,带来大家喝吧。不过才200ML大概。 我看不懂德文,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,酒里面确实有金 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0:09 发表 你来的好迟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