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7:59 发表 totally lost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7:58 发表 打算卖掉,换成现金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8:03 发表 那么就不要多说,赶紧出手吧 我买shuffle主要是它很小巧,价格便宜 最近买了镜头伤了元气,还是节省的好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8:05 发表 这样的话岂不是买方市场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8:06 发表 看出了 还是赶紧上吧,省得这么惦记着,心里总是痒痒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8:07 发表 所以你就大胆的往前走吧